聯絡電話 : +886 (0)9666 25596

Accoya Wood

Accoya木材是在Accsys科技公司的遠見下,多年努力的成果。此尖端科技的木材是永續的材料,也符合甚至是超越人類依賴已久的穩定木材---熱帶硬木之美觀、穩定和耐久性之性能。Accoya木材是將松木乙醯化後,使其吸收水分的能力下降,進而抗腐蝕與熱脹冷縮,可耐氣候變化等各種嚴苛條件。乙醯化為一仿生技術,靈感來自於熱帶氣候中的自然現象,因此無添加任何有毒物質,確保產品的性能和健康性。此外,Accoya木材製成消耗低能源和水資源,使用經FSC等永續木材認證的快速生長松木,最搖籃到搖籃的點是,淘汰更換的Accoya木材可再碾碎壓合,製成戶外產品,即使在最後丟棄階段,Accoya木材在環境當中也是100%生物可降解,成為大自然的養分。

Accoya木材對氣候變遷和碳蓄存也有所貢獻,詳情請看Accoya的創新故事:
http://assets.c2ccertified.org/pdf/Cradle2Cradle_InnovationStories_Accoya.pdf

 

產品詳細資料

國家: 荷蘭
商品名稱: Accoya® Wood (Radiata Pine & Alder)
公司名稱: ACCSYS TECHNOLOGIES PLC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accoya.com/
登記頁面: https://bit.ly/3Jzricf
回上一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