聯絡電話 : +886 (0)9666 25596

Acrovyn Doors

Acrovyn Door分成兩個部分,內部是礦質芯材,外面再貼上FSC認證之外皮,拒絕使用傳統具有致癌性的PVC貼皮,且Construction Specialties公司特別選用對人類與環境都無害的黏著劑與阻燃劑。Acrovyn Door的材料可進入兩種封閉的養分循環,外皮是可以回歸自然的生物養分,芯材則是可以無限循環使用的工業養分。Construction Specialties公司認為創新是面臨問題的解決方法,設計師再也不用為了品質而犧牲美學。Acrovyn Door的表皮可以在製作時就崁入設計好的圖案,讓門面與室內設計或牆面風格融為一體。

 

產品詳細資料

國家: 美國
商品名稱: Acrovyn® Doors ‐ Particleboard and SCL
公司名稱: CONSTRUCTION SPECIALTIES, INC.
官方網站: http://www.c-sgroup.com/
登記頁面: http://goo.gl/X0Dy0N
回上一頁